莫罔。

写故事的人。
可能是年更,慎关。但我很开心你来找我玩。

流水账式发糖

/忘羡/

起风了。

魏婴把半张脸埋到围巾里,露出两只眼睛四下里转着,整个人缩成了一只巨型企鹅。

企鹅挪了挪身子,转过去看蓝湛。

他在围巾里唔唔嗯嗯说了几句话,蓝湛没听清,俯身把耳朵凑近了些。

“我是问你冷不冷啊。”

魏婴把藏在围巾里的头探出来,暧昧的距离正好让他能把长长的围巾往回解开几圈,再把蓝湛暴露在冷空气里的颈部一起绕进一条围巾里。

“嘿,抓住你了。”

魏婴眯起眼睛笑,正想趁着两人靠的近做点坏事,不远处的鞭炮噼里啪啦的炸起来,吓的魏婴赶紧把蓝湛的耳朵捂上了,蓝湛的手也早已覆上了他两只冻的通红的耳朵。

魏婴在鞭炮声中静静地和蓝湛对视着,心想这串鞭炮真长啊。

突然魏婴大声的对着蓝湛喊了一句话,淹没在鞭炮声中。

蓝湛用唇语问他说什么。

魏婴没说话了,只是看着蓝湛笑,而且笑得越来越欢,肩膀一颤一颤的。

鞭炮声停了。蓝湛又问了一遍:“怎么?”

魏婴把手下移到蓝湛两腮上,捧着他的脸踮起脚在他耳畔私语。

蓝湛耳根一热,想要转过脸看他,侧脸上却被他微张的双唇有意无意的擦过,像是一片羽毛从脸颊上滑落。

魏婴露出一副阴谋得逞的笑容,在又一串鞭炮声中和紧紧抱着他的蓝湛交换一个吻。

究竟是谁的阴谋得逞?蓄谋已久了十三年的到底是谁啊。



江澄用力蹬了下地面泄了会儿恨,又要去点第三串鞭炮。

我①说你悠着点儿,我快没钱了……


*注释①:“我”参见《宠物商店》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