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罔。

写故事的人。
可能是年更,慎关。但我很开心你来找我玩。

《宠物商店》Day2

/忘羡/现代/日常/无脑糖/

*不好看。
*娱乐向。

D2

唉,黑衣男又来了。揪着那个江澄的袖子偷偷摸摸地从外面探个头,确保没有狗能跑到他面前给他来个热情的欢迎仪式,长出了一口气,抱着昨天的兔子走进来。

“早——”他用尽量小声又尽量能让我听得到的声音收银台后的我打招呼。

“你们店长呢?”

我有点奇怪,扬了扬下巴指指另一边的货架。

他道了句谢谢,还有嘿嘿的笑声跟着他一起跑过去了。我看到他抱着兔子这里翻翻、那里揉揉,翻来覆去地给店长看,大概是问兔子出了什么情况之类。还抓了把兔粮捧到兔子面前,它却不理不睬。店长在问生病了?那黑衣男用力的点头,看着我都觉得好累。

店长给兔子仔细地做检查,黑衣男就在旁边不停地说着什么。

江澄看不下去了,朝天翻了个白眼,来跟我搭话。

“那兔子分明是被他喂的饱了才没胃口。”

“那他带来干什么?”

“鬼知道!”

江澄看起来好像有点烦躁。也是,被黑衣男晾在一边挺可怜的,我猜他把江澄一起带过来只是怕狗而已……

不理他了,我打开了连连看痛快的消对儿玩。江澄也无所事事,趴在桌上看了会儿,问:

“有没有双人游戏?”

看来他也是太无聊了,我说有,打开了双人黄金矿工。

起初我们合作的还好好的,两个人木木然等待着钩子来回晃动,突然回了神似的按下按键,默契还勉强能说得过去。

后来随着黑衣男那边悉悉索索的笑声传过来,我发现江澄有点不对劲了。

他抓了只地鼠,然后扔下去一只爆竹炸了。

抓了块超大金矿,炸了。

抓了颗钻石,炸了。

抓了只叼钻石的地鼠,连续按了好多次扔爆竹的按键,我就看到他那边的矿工老头抽了筋似的做着招财猫一般的招手动作,炸炸炸了。

我说你干嘛?

他又扔了个爆竹引爆了地底下所有的油桶,连带着把我辛辛苦苦扯了半天的大矿石给炸了。

“妈的死给。”

TBC.

评论(1)

热度(33)